真猪奶茶喜欢yee

[陷落美好]

『03』           邂逅

   

 

         北京的清晨还是微凉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即使是这样略带凉意的早晨,也早已有人开始忙碌起来了,民宿附近已经有小摊贩开始摆摊叫卖了,有卖糖葫芦的爷爷喇叭里的吆喝,还有卖早点婶婶的招呼声。

        总觉得这些吆喝响起,北京才算真正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 顾辞来到一个小公园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很久以前,小时候的易烊千玺曾经说过这样一件事,补习结束后的他等着爸爸来接,钻在一个小滑梯里等,结果累了,竟然睡着了。让爸妈好一顿找

       她很想看看小小的他窝在那个滑梯下时,是什么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往前走,看到了一个滑梯,应该就是这个了吧,很普通的样式,但是莫名可爱呢。顾辞围着它转了转,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就好像是和他一起经历了一样。

     看完滑梯, 因为不熟悉这里的地理位置,顾辞漫无目的的走着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走到一个拐角处是稀稀疏疏的草丛,一边一个长椅。顾辞就坐下想休息一会,另一边长椅上坐着两个女孩,正在兴致勃勃的交谈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她们好像没有注意到顾辞的来到,任然在兴奋的高谈阔论。

        这时顾辞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名字,她皱起了眉头

  “哈哈,真是神了啊连易烊千玺的行程都能拿到!这消息准确吗?易烊千玺竟然喜欢来这个公园散步!”

    “应该准确吧!听说有人看到过,不管怎么样,今天要是能蹲到,一定多拍点照片然后跟着他看看他家在哪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太棒了!我们微博也一定能涨粉!马上叫更多姐妹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 什么!跟踪?偷拍?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私生饭?顾辞现在正在混乱中,而且她们说易烊千玺今天会来这个公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糟了!那他将会被跟踪还有偷拍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……

        就在顾辞头脑风暴的时候,前面隐隐约约好像有个黑色的影子正向这里走来,该不会是易烊千玺吧,毕竟这大早上的,没有多少人来这里。因为那两个女孩是背对着这条路的,而且她们正聊得热火朝天,所以丝毫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   顾辞突然起身,好像是热血冲上了脑袋一样,然后向着他的方向飞奔过去,她什么也顾不得想了,只有一个念头,一定不能让易烊千玺被她们发现!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!连跟踪这种念头都有了!简直太危险了!

        她终于看到了那个男生,一身黑衣,带着个黑色口罩,还带着耳机。她在男生身旁停下,他一抬头,顾辞对上了那双眼睛,那双不知道在手机上看过多少遍的眼睛。此刻正疑惑的望着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顾辞一把抓住他的衣袖 :   “来不及解释啦!后面有私生饭你懂吧,我不是你的粉丝,相信我,快跟我走!”

      话音未落拉着易烊千玺就跑,朝着一栋栋小楼后面跑去

       微风轻轻吹起她的头发,她顾不得回头看一眼那个少年,此刻她只想着可以带他远离那个地方

     拐进一栋栋小楼里,顾辞愣住了,这里简直像迷宫一样,四通八达,到底往哪里走啊!

     后面隐约传来女生的声音:“哎!你到底看没看错啊!这里哪有易烊千玺啊你就追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糟了!她们跟来了,顾辞正着急中,突然,易烊千玺拉起她跑了起来

      “别愣了,这里我比较熟,跟我走”

      他们七拐八拐,最后拐到了一个小巷子里,巷子口有两排箱子箱子,他们好不容易挤了进去,已经气喘吁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还没有缓过来神,又听见说话声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,易烊千玺把她揽过来靠着墙

         低沉的声音响起 “嘘!你在外面没有箱子挡着会被发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顾辞完全愣住了,她现在,正处于易烊千玺的怀里!!!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!

        她不敢抬头,不敢看到那双眼睛,因为她现在紧张的要死了!

         她可以清楚的听见易烊千玺的心跳声,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,他的心跳的很快。可是,顾辞的心已经要跳出来了!

        她可以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,那是很久以后顾辞回想,还是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好闻的味道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时间,仿佛静止在了这一刻

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啊,我明明看见有男生的背影望着跑的,身边好像还有一个人 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看是你眼花了吧,可能是我们运气不好吧,可能易烊千玺早就走了,我们错过时间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算了,倒霉,回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脚步声越来越小,她们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顾辞终于缓过神来,发现她和易烊千玺的手竟然还保持握住的姿势!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突然同时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 顾辞觉得自己的脸现在肯定比猴屁股还红,她看了看易烊千玺,艰难的开口

     “那个,我,我就是路过,听到她们说话,不忍心看你被跟踪,你你你不用谢我,下次小心点,我我我要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 说完赶快逃离现场,飞快撤退,真是的!顾辞!你到底说了些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啊啊啊!要爆炸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这边,易烊千玺愣愣的听完这一番莫名其妙的话,还没有完全消化,看到地上掉了一个手链,捡起来装进口袋,应该是她掉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听过一句话吗?

         邂逅是一切故事的开始。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)